田村由纪漫画《战国电网人》第1卷单行本于9月8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田村由纪的漫画《战国电网人》第1卷于9月8日发售。《战国电网人》是2018年播出的TV动画《战国电网人》SSSS.GRIDMAN》的正式番外,正如标题所示,是以战国时代为舞台的作品。

日本漫画家田村由纪的漫画《战国电网人》第1卷于9月8日发售。

“战国网格人”第1卷封面

《战国电网人》是2018年播出的TV动画《战国电网人》SSSS.GRIDMAN》的正式番外,正如标题所示,是以战国时代为舞台的作品。圆谷制作公司和TRIGGER参与了监修。作为主人公的少年·鸦帽子,在战场上捡到刀换成钱,与妹妹珠姬生活在深山里的仓马这个国家。有一天,被乌鸦帽子偷了刀的男子袭击了仓马。那个男人受到流行的瘟疫“死痒”的影响,虽然得到了妖怪般的姿态和力量,但是感受到责任的鸦帽子勇敢地直面,面临着生命的危险。但是,在濒死的鸦帽子上,出现了一个谜一样的存在——“我要为你助一臂之力”。《战国网格人》正在月刊少年冠军(秋田书店)上连载。

在单行本的带子上写着SSSS.GRIDMAN》中出演武士职业者的高桥良辅发表了评论。此外,在书泉、COMIC ZIN、动画、甜瓜书籍、喜久屋书店仙台店还为单行本的购买者准备了优惠。


本文标题:田村由纪漫画《战国电网人》第1卷单行本于9月8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