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百合漫画《公主的公主》第1卷于9月8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公主的公主》第1卷于9月8日发售。日本漫画《公主的公主》是一部百合喜剧漫画,《公主的公主》描述了喜欢女孩子的女孩南山海蒂和她的朋友北街沙拉。

日本漫画《公主的公主》第1卷于9月8日发售。

“公主的公主”第1卷封面

日本漫画《公主的公主》是一部百合喜剧漫画,《公主的公主》描述了喜欢女孩子的女孩南山海蒂和她的朋友北街沙拉。进入了被称为“踏进那个学园的男生会死”的女子学校·超百合女学园的海蒂,与命中注定的人相遇,梦想着成为“公主的公主”。朋友们其实很喜欢海蒂,但他们隐藏了自己的心情,支持她寻找公主。


本文标题:日本百合漫画《公主的公主》第1卷于9月8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