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幽灵船/飞天的幽灵船(完全版)》将于10月下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石森章太郎的《幽灵船/飞天的幽灵船(完全版)》将于10月下旬发售。为纪念杂志连载60周年发行的《幽灵船/飞天的幽灵船(完全版)》。《幽灵船》的本篇将与杂志上刊登的全部扉页和预告一起收录。此外,还收录了动画电影上映时发售的Sono座席用彩色漫画、尾濑的《飞翔的幽灵船》滑稽版。

石森章太郎的《幽灵船/飞天的幽灵船(完全版)》将于10月下旬发售。

给人“幽灵船/飞天的幽灵船(完全版)”的印象。

作为石之森的初期作品,1960年到1961年在少年(光文社)连载的《幽灵船》。以勇敢的少年·伊萨姆为主人公,描绘了在神出鬼没的“幽灵船”中展开的惊险战斗。此外,1969年东映动画(现:东映动画)以该作品为基础制作的动画电影《飞翔的幽灵船》上映。同时,尾濑明(松本めむ)负责作画的漫画版也发表了。

为纪念杂志连载60周年发行的《幽灵船/飞天的幽灵船(完全版)》。《幽灵船》的本篇将与杂志上刊登的全部扉页和预告一起收录。此外,还收录了动画电影上映时发售的Sono座席用彩色漫画、尾濑的《飞翔的幽灵船》滑稽版。

除了石之森的作品评论被再次收录之外,还刊登了对动画电影制作资料、尾濑和电影工作人员的录制采访。在复刊多科姆购买的人,可以先到先得到“幽灵船”的彩色复制原画作为礼物。详细情况请在复刊Docomo的特设页面上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幽灵船/飞天的幽灵船(完全版)》将于10月下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