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育儿漫画《新生健康护理妈妈!》第1卷于9月7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草或里树“地狱人!”系列的最新作《新生健康护理妈妈!》第1卷于9月7日发售。《新生健康护理妈妈!》是从2003年到2016年,通过护士这一职业,描绘了高龄化社会的实情——“健康人!”系列2019年11月在周刊朝日(朝日新闻出版)上开始连载的漫画。

草或里树“地狱人!”系列的最新作《新生健康护理妈妈!》第1卷于9月7日发售。

“新生健康护理妈妈!”一卷封面

《新生健康护理妈妈!》是从2003年到2016年,通过护士这一职业,描绘了高龄化社会的实情——“健康人!”系列2019年11月在周刊朝日(朝日新闻出版)上开始连载的漫画。《新生健康护理妈妈!》那么,主人公是丈夫去世的单身母亲藏野隆等。被访问看护事务所的工作解雇的她,在弱小职业摔跤团体运营的助手事业所,遇到了职业摔跤手兼助手的早乙女千阳等独特的角色,故事由此展开。

护理现场的保健员,帮助女性们迷恋上了!太帅了!自己的头发也变白了,也开始照顾父母了,托您的福,我很开心地和父母度过了宝贵的时间。看护的话,景色会因自己的心的颜色而变化。如果这部漫画能为读者们尽一点微薄的力量,能让社会的色彩稍微明亮一点的话,那就太幸福了!


本文标题:日本育儿漫画《新生健康护理妈妈!》第1卷于9月7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