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宫博秋新漫《红枣的世界退魔传》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若宫博秋的新漫《红枣的世界退魔传》第1卷于9月7日发售。日本漫画《红枣的世界退魔传》在good下载(讲谈社)上连载。

日本漫画家若宫博秋的新漫《红枣的世界退魔传》第1卷于9月7日发售。

“红枣的世嘉异界退魔传”第1卷封面

《红枣的世界退魔传》漫画由凭借《足球少女》、《爱加上女友的过去》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若宫执笔,是一部描绘拥有能看到“怪异”模样的眼睛的主人公·东条枣的战斗幻想作品。看到了不想看的“怪异”的枣,有一天,目击了色狼幽灵,情不自禁地帮助了她。但是枣反而被误认为是色狼的犯人,被警察逮捕。在这样的他面前,自称“退魔师”的神秘美女·神宫司咲夜出现了。看穿了枣的特殊能力的她向枣提议“请帮我一下”……。日本漫画《红枣的世界退魔传》在good下载(讲谈社)上连载。

本文标题:若宫博秋新漫《红枣的世界退魔传》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