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我只是不走运而已在comico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9月7日,日本漫画家随之而来的新连载漫画“我只是不走运而已。”在comico开始了连载。我只是不走运而已漫画的主人公,是从以前开始就不怎么走运的广冈静。

9月7日,日本漫画家随之而来的新连载漫画“我只是不走运而已。”在comico开始了连载。

“我只是不走运。”主视觉图

我只是不走运而已漫画的主人公,是从以前开始就不怎么走运的广冈静。今天静从早上开始就被男朋友甩了,因为火灾失去了家。向无处可去的静伸出援助之手的,是一位名叫八千代的刚见面的美青年。拥有不可思议力量的八千代说自己是“为了让别人幸福而存在的东西”……。这是在《第2届comico挑战GP》中获得特别奖的爱情喜剧连载版。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我只是不走运而已在comico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