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只属于我的隐藏迷宫》番宣主视觉图、第1弹PV公布 动画于2021年1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TV动画《只属于我的隐藏迷宫》的播出时间定在2021年1月。番宣主视觉图、第1弹PV、主要角色声优信息公开。日本动画《只有我能进入的隐藏迷宫》是以濑户美格的小说为原作的动画,诺尔一角由逢坂良太饰演,艾玛一角由富田美忧饰演,萝拉一角由大久保瑠美饰演,奥利维亚一角由堀江由衣饰演,PV中各角色的声音都是首次公开。

日本TV动画《只属于我的隐藏迷宫》的播出时间定在2021年1月。番宣主视觉图、第1弹PV、主要角色信息公开。

动画“只属于我的隐藏迷宫”的主要视觉图

日本动画《只有我能进入的隐藏迷宫》是以濑户美格的小说为原作的动画,《只有我能进入的隐藏迷宫》是一部描绘了主人公诺诺的幻想作品,他挑战了大量隐藏着稀有魔物和道具的传说中的隐藏迷宫。诺尔一角由逢坂良太饰演,艾玛一角由富田美忧饰演,萝拉一角由大久保瑠美饰演,奥利维亚一角由堀江由衣饰演,PV中各角色的声音都是首次公开。另外,4人也发表了评论。关于饰演的角色和干劲,他们各自进行了说明。

逢坂良太(饰演诺尔)的评论

第一次读这部作品的时候,真是让人羡慕啊!我想。

只是,因为是在相当严酷的环境中生存,即使如此也不屈服不腐烂拼命生活的孩子,是非常想支持的角色。

因为偶然的契机而获得了巨大的力量,以此为契机能让你看到怎样的成长呢,自己会以怎样的风格来演绎呢,从现在开始就很期待。

我希望能在各位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拍出一部好的作品,请多关照。

富田美忧的评论

富田美忧

我觉得这是一部在有魄力的战斗场景和让人不由得心跳不已的场景中被好的意义所左右的作品。

我也很期待和now的合作,个性丰富的角色们会以怎样的表情活动,现在开始就很兴奋。

艾玛的王道女主角感,以及不仅仅是可爱的魅力,我会竭尽全力演出的!

敬请期待!

大久保瑠美(饰演Rola)的评论

我是饰演萝拉的大久保瑠美。

萝拉虽然是个美人接待小姐,但实际上是一个计算很高,着眼于诺亚的将来而去接近她等,是一个很认真的女孩子。

我也是计算后行动的类型,所以有点像…一边读着原作一边这么想(笑)。

我想如果能把那样的Rola演绎得既可爱又美丽就好了。请多关照!

堀江由衣(饰演奥利维亚)的评论

我是饰演奥利维亚的堀江由衣。

因为很在意原作的后续,所以连续不断地读了!

不是一般记住并使用技能,而是在技巧上下功夫去战斗,这点很有趣!

因为有很多在意的角色出现,所以很期待动画中会有怎样的感觉♪

动画“只属于我的隐藏迷宫”的主要视觉图

逢坂良太

富田美忧

大久保瑠美

堀江由衣


诺(CV:逢坂良太)

艾玛(CV:富田美忧)

萝拉(CV:大久保瑠美)

奥利维亚(CV:堀江由衣)

TV动画《只属于我的隐藏迷宫》的宣传海报

“只有我才能进入的隐藏迷宫~悄悄锻炼世界最强~”的漫画化第1卷。

再装入

只属于我的隐藏迷宫

2021年1月开始放送

工作人员

原作:濑户美格(讲谈社K小说版)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只属于我的隐藏迷宫》番宣主视觉图、第1弹PV公布 动画于2021年1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