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一恭新连载漫画《姬岛君,还有20厘米!》于9月4日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日本漫画家友一恭创作的新连载漫画《姬岛君,还有20厘米!》于9月4日发售的月刊公主10月号(秋田书店)开始发售。本期附录中还准备了《飙速宅男》官方文集放学后的踏板》第8卷的封面和封底,使用渡边航的插画的双面海报。另外,本期的《放学后的踏板》中还刊登了misato的漫画和西修的插画。

由日本漫画家友一恭创作的新连载漫画《姬岛君,还有20厘米!》于9月4日发售的月刊公主10月号(秋田书店)开始发售。

“姬岛君,还有20厘米!”封面

“姬岛君,还有20厘米!”是一部描写爱上比自己高的女子星宫的少年姬岛的爱情喜剧。在第1集中,和星宫同一天值日的姬岛想要探出她的身高。

本期附录中还准备了《飙速宅男》官方文集放学后的踏板》第8卷的封面和封底,使用渡边航的插画的双面海报。另外,本期的《放学后的踏板》中还刊登了misato的漫画和西修的插画。


本文标题:友一恭新连载漫画《姬岛君,还有20厘米!》于9月4日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