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漫研美少女》上卷于9月4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温泉街的美杜莎》作者辙平创作的新漫《漫研美少女》的上卷于9月4日发售。该《漫研社美少女》漫画在少年JUMP上连载。《漫研社美少女》单行本下卷预定于10月2日发行。

由《温泉街的美杜莎》作者辙平创作的新漫《漫研美少女》的上卷于9月4日发售。

《漫研社美少女》上卷

日本漫画《漫研社美少女》是一部青春喜剧,讲述了女高中生文纱虽然喜欢画漫画,但因为过去的心理创伤而无法在众人面前描绘漫画的故事。她加入了漫研部的女性部长・学,虽然是谁都认可的美少女,但笑点和画的感觉和别人有点不一样。以这样的学问为中心,描写漫研部的日常生活。目前,该《漫研社美少女》漫画在少年JUMP上连载。《漫研社美少女》单行本下卷预定于10月2日发行。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漫研美少女》上卷于9月4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