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日渡早纪漫画《我与地球歌唱的“我地球”次世代篇II》第6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日渡早纪漫画《我与地球歌唱的“我地球”次世代篇II》第6卷单行本发售。《我与地球歌唱》是日本渡的代表作《守护我的地球》的第3章。日本漫画《我与地球歌唱》在旋律(白泉社)上连载。发售中的旋律10月号装饰了卷首颜色。

日本漫画家日渡早纪漫画《我与地球歌唱的“我地球”次世代篇II》第6卷单行本发售。

“我将与地球歌唱‘我的地球’次世代篇II”第6卷

《我与地球歌唱》是日本渡的代表作《守护我的地球》的第3章。以描绘亚梨子和环的儿子·莲的下一代篇《包围我的月光》的4年后为舞台,描绘了莲的成长。在第6卷中,莲的妹妹·地球子开始在梦中看到前世的记忆,但却无法接受,因高烧而痛苦。然后莲为了验证谜一般的“黑圣歌”而决定唱歌……。

日本漫画《我与地球歌唱》在旋律(白泉社)上连载。发售中的旋律10月号装饰了卷首颜色。

此外,漫画娜塔莉还将推出3次深度挖掘旋律魅力的特集。在今天公开的第3回中,以“我与地球歌唱的‘我地球’下一代篇II”为焦点,公开了日渡与作为“我地球”系列粉丝的齐藤壮马之间的往返书信。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日渡早纪漫画《我与地球歌唱的“我地球”次世代篇II》第6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