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魔法少女塔尔牌君》DVD全集共3卷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江川达也原作改编的TV动画《魔法少女塔尔牌君》的DVD全集共3卷,将以新价格于2021年1月13日发售。是为纪念《魔法少女塔尔牌君》今年电视台开播30周年。

根据江川达也原作改编的TV动画《魔法少女塔尔牌君》的DVD全集共3卷,将以新价格于2021年1月13日发售。

“魔法少女小将DVD-COLLECCTION VOL.1”

1990年9月到1992年5月在ABC・朝日电视台播放的动画《魔法少女塔尔牌君》。系列导演由曾执导《龙珠Z》、《小魔女DoRemi》的山内重保担任,系列构成由负责《灌篮高手》、《ONE PIECE》剧本的菅良幸担任,音乐方面有《宇宙海贼王哈洛克船长》、《圣斗士星矢》的作曲家横山菁儿参与。声优方面,TARAKO、高山南、冬马由美、堀川獠、盐屋翼、鹤ひろみ、杉山佳寿子等人联名出演。

为纪念《魔法少女塔尔牌君》今年电视台开播30周年,以新价格登场的DVD全集共3卷,第1卷和第2卷含税各1万6500日元,第3卷含税1万9800日元。第1卷从第1集到第30集,第2卷收录了第31集到第60集。第3卷除第61话到第87话外,还准备了收录3部动画电影的奖金盘、剧场预告和海报。另外,封面使用的是把全3卷连在一起就变成一幅画的样式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魔法少女塔尔牌君》DVD全集共3卷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2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