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画《复仇的剑客》于9月2日在PIKUMA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YOON SUN YOUNG原作、KIM EUI KWON作画的新连载漫画《复仇的剑客》,于9月2日在PIKUMA开始连载。《复仇的剑客》主人公是受到同级生8人的欺负,在医院长期处于昏迷状态的黑神爱丽丝。

由YOON SUN YOUNG原作、KIM EUI KWON作画的新连载漫画《复仇的剑客》,于9月2日在PIKUMA开始连载。

《复仇的剑客》主人公是受到同级生8人的欺负,在医院长期处于昏迷状态的黑神爱丽丝。加害者们的父母是财政界的重要人物,事件即将被扑灭。没有办法对抗权力的爱丽丝的父母为了公开事件而进行了公开焚身自杀。事件终于公开了,加害者们被收容在少年院。就在这时,失去一切的爱丽丝突然有一天得到了“斗剑”,发誓要向加害者们复仇,故事由此展开。连载将于今后每周三更新。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画《复仇的剑客》于9月2日在PIKUMA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