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V动画《耍帅!》新番宣主视觉图新海、演员和工作人员信息公布 动画于10月8日开播哦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TV动画《耍帅!》动画官方公布了其播放开始日定为10月8日。该动画《耍帅!》将在东京MX、BS11播出。同时,《耍帅!》动画番宣新海报、演员和工作人员信息也一并公开。

近日,TV动画《耍帅!》动画官方公布了其播放开始日定为10月8日。该动画《耍帅!》将在东京MX、BS11播出。

动画“兴奋!”新主视觉动画《耍帅!》用大尺寸看新的主视觉图

同时,《耍帅!》动画番宣新海报、演员和工作人员信息也一并公开。视觉效果方面,VI、露莉亚、卡塔莉娜、拉卡姆、欧根等“Grand Blue Fantasy”的主要角色汇聚一堂。钉宫理惠、东山奈央、泽城美雪、平田广明、伊奥由田村由加利出演,欧根由山路和弘出演,罗塞塔由田中理惠出演,谢洛卡特由加藤英美里出演。官方网站上还刊登了钉宫等8人的评论。

动画制作是由动画《MAYON》等作品制作的DMM.futureworks和双刺青工作室负责。导演由《Bank Dream》的总导演森井健三郎担任。

“摆架子!”是以游戏《Grand Blue Fantasy》为题材,菊一文字描绘的四格漫画。此外,菊一文字也作为故事构成、分镜在动画的工作人员中联名。

动画“兴奋!”

东京MX、BS11:2020年10月8日(周四)起每周四21:54~

工作人员

原作:Cygames

导演:森井健次

故事构成·分镜:菊一文字

歌手:森井健郎、衣谷梭

角色原案:Cygames

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衣谷锯

美术导演:山口雅范(Studio White)

导演:大图佑

音响监督:滨野高年

音响制作:dugout

动画制作:DMM.futureworks/双图库

演员阵容

钉宫理惠

露莉亚:东山奈央

卡塔莉娜:泽城美雪

拉卡姆:平田广明

伊奥:田村由加利

葵:山路和弘

罗泽塔:田中理惠

谢洛卡特:加藤英美里

雷神:铃村健一

贞德:潘惠美

久川绫

金:安元洋贵

泽香菜

小山力也

迪安莎:水濑祈

纳米亚:M・A・O

贝利亚:细谷佳正

莫尼卡:辻步

兰斯洛特:小野友树

李莎:川澄绫子

莉莉:井口裕香


本文标题:日本TV动画《耍帅!》新番宣主视觉图新海、演员和工作人员信息公布 动画于10月8日开播哦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2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