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罗密欧的蓝天》全集33集将在日本动画剧场免费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罗密欧的蓝天》共33集,从今天9月1日开始在YouTube的日本动画官方频道“日本动画剧场”免费播放。这是为了纪念《罗密欧的蓝天》播出25周年而采取的措施。

动画《罗密欧的蓝天》共33集,从今天9月1日开始在YouTube的日本动画官方频道“日本动画剧场”免费播放。

来自动画《罗密欧的蓝天》。

这是为了纪念《罗密欧的蓝天》播出25周年而采取的措施。作为面向“世界名作剧场”系列粉丝的企划“世界名作怀旧曲”的第一弹,今年冬天展开的“Romeo lo spazacamino(罗密欧帕茨·卡米诺)”正在先行进行中。

1995年播放的《罗密欧的蓝天》是以19世纪后半期的意大利为舞台的故事。为了帮助家计,在米兰担任烟囱清扫工的少年罗密欧,在严酷的日子里,受到师傅女儿安杰雷塔的鼓励,与好友阿鲁弗雷多为首的烟囱清扫伙伴们互相帮助生活的样子被描绘出来。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罗密欧的蓝天》全集33集将在日本动画剧场免费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2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