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杂志公司Web漫画杂志·漫画版创刊号漫画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9月30日免费配信vol.01的10月创刊准备号,从vol.02的10月10日配信的11月创刊号开始,作为每月10日配信正式开始。微软杂志公司增加了Web漫画杂志·漫画版,今年秋天将诞生新的Web杂志·漫画版高级版。

微软杂志公司增加了Web漫画杂志·漫画版,今年秋天将诞生新的Web杂志·漫画版高级版。


漫画版高级告知画像。

决定TV动画化的,是根据Ryu Hirori原作的秘密吗?连载了《自称是贤者弟子的贤者》、冈雾硝描写的《转世后是史莱姆的事》的官方派生剧《转世后是史莱姆的事~魔物之国的走法~》等漫画莱德。漫画版的高级版中,还将挑战至今为止未曾尝试过的新类型,连载“更刺激、直接的演出描写作品”。

9月30日免费配信vol.01的10月创刊准备号,从vol.02的10月10日配信的11月创刊号开始,作为每月10日配信正式开始。在创刊之际,根据ムンム原作、水龙敬角色原案制作的小册子U“好不容易拿到了小票,然后转移到了异世界,所以想按照自己的喜好生活下去”,风来山原作,晚上!根据角色原案宇行日和《用道具战斗着残酷幻想》、龙特原作、yapppen角色原案的SASAYUKI《和主人一起去异世界生存!》从漫画莱德转会。


本文标题:微软杂志公司Web漫画杂志·漫画版创刊号漫画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268.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