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白川佑新漫《大叔,勇者和魔王的捡到@COMIC》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以巧克力咖喱为原作的白川佑新漫《大叔,勇者和魔王的捡到@COMIC》第1卷于9月1日发售。《大叔,勇者和魔王的捡到@COMIC》是以小说为原作的搞笑作品,正在TO books的comic日冕上连载。

以巧克力咖喱为原作的白川佑新漫《大叔,勇者和魔王的捡到@COMIC》第1卷于9月1日发售。

“大叔,勇者和魔王的捡到@COMIC”第1卷封面

《大叔,勇者和魔王的捡到@COMIC》是一部以体力衰退为由,从工会接到战力外通知的熟练冒险者阿伦,在回故乡村庄的路上捡到了两个婴儿的幻想作品。婴儿的手上有着各种各样奇怪的印记,其形状酷似传说中的勇者和魔王所刻的徽章,但是阿伦认为这是偶然的巧合,把两人作为自己的女儿抚养成人。随着岁月的流逝,故事从发现勇者和魔王存在的人们阻挡在阿伦和女儿们面前开始。《大叔,勇者和魔王的捡到@COMIC》是以小说为原作的搞笑作品,正在TO books的comic日冕上连载。

链接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白川佑新漫《大叔,勇者和魔王的捡到@COMIC》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