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神月凛新漫《盗贼王的秘密新娘》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天9月1日,《黑耀的寻找是爱的私语》作者神月凛的新漫《盗贼王的秘密新娘》第1卷单行本对外发售了。《盗贼王的秘密新娘》在Next F上发布连载。

今天9月1日,《黑耀的寻找是爱的私语》的神月凛的《盗贼王的秘密新娘》第1卷单行本对外发售了。

日本漫画“盗贼王的秘密新娘”第1卷封面

作为政略结婚的道具被带到沙漠之国马哈尔的,戴拉王国第一公主阿米娜。义贼“阿尔卡马尔”的首领扎利夫帮助了她“没有可以回去的地方,也没有可以居住的地方”。突然被扎利夫求婚,困惑的amina。但是在和他一起度过的过程中,渐渐被他的温柔所吸引……。

神月凛盗贼王的秘密新娘描写被囚禁的公主和盗贼王的阿拉伯式罗曼史。《盗贼王的秘密新娘》在Next F上发布。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神月凛新漫《盗贼王的秘密新娘》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