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连载漫画《与从本能寺开始的信长统一天下》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常陆之介宽浩原作·村桥辽作画的新连载《与从本能寺开始的信长统一天下》于今天8月27日发售的月刊漫画电击大王10月号(KADOKAWA)上开始。该《与从本能寺开始的信长统一天下》漫画是将第5届重叠WEB小说大奖的金奖获奖作品滑稽化的作品。

由常陆之介宽浩原作·村桥辽作画的新连载《与从本能寺开始的信长统一天下》于今天8月27日发售的月刊漫画电击大王10月号(KADOKAWA)上开始。

“与从本能寺开始的信长统一天下”第1话扉页。

《与从本能寺开始的信长统一天下》讲述的是出生于阴阳师家的男高中生·真琴穿越时空回到战国时代的故事。修学旅行中,真琴巡游京都的寺庙,本应该是集体行动的,但回过神来发现一个人站在昏暗的过道上,打开奇怪的门,看到了熊熊燃烧的火焰和织田信长的身影。该《与从本能寺开始的信长统一天下》漫画是将第5届重叠WEB小说大奖的金奖获奖作品滑稽化的作品。

另外今天罐乃“为了合格!温柔的三角关系入门”第1卷和《罐乃短篇集无业和JK》2本同时发售。为了纪念这个,大王10月号的封面上写着“为了合格!”以温柔的三角关系入门”为装饰,同时还准备了该作品的中心彩页。


本文标题:日本新连载漫画《与从本能寺开始的信长统一天下》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