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紫良河みあび新漫画《你所隐藏的世界》在GANMA网上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紫良河みあび的新连载漫画《你所隐藏的世界》于今天8月24日在GANMA网上开始连载。《你所隐藏的世界》漫画将每隔周一更新,从第一集到第三周每周都会公开下一集。

日本漫画家紫良河みあび的新连载漫画《你所隐藏的世界》于今天8月24日在GANMA网上开始连载。

“你所隐藏的世界”的主视觉图

《你被隐藏的世界》的主人公是和青梅竹马的雪姬交往中的男高中生宫畑想太。想太每天都过着热闹快乐的生活,但是有一天突然和雪姬和朋友们一起飞到了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既不识字也不接电波,异形的东西毫不留情地袭击过来。更重要的雪姬,被什么人囚禁了……。

《你所隐藏的世界》漫画将每隔周一更新,从第一集到第三周每周都会公开下一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紫良河みあび新漫画《你所隐藏的世界》在GANMA网上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