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久井健的《东京复仇者》联动宣传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2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和久井健的新漫《东京复仇者》将于8月24日至10月在东京涩谷站周边实施大规模联动宣传活动。《东京复仇者》宣传活动第一弹中,从今天开始到9月6日,在东京地铁涩谷站内的大型广告宣传活动中聚集了很多人气角色。

日本漫画家和久井健的新漫《东京复仇者》将于8月24日至10月在东京涩谷站周边实施大规模联动宣传活动。

《东京复仇者》宣传活动第一弹中,从今天开始到9月6日,在东京地铁涩谷站内的大型广告宣传活动中聚集了很多人气角色。

另外,第二弹于9月在东京SHIBUYA TSUTAYA实施,对于购买《东京复仇者》单行本的人,使用了adpilar设计的期间限定插画卡共12种,每一本都会随机赠送一张。第3弹将于9月下旬至10月中旬举办“东京卍自由人”首次原画展。详细情况请等待后续报道。

在周刊少年杂志(讲谈社)上连载的《东京复仇者》讲述的是拥有穿越能力的主人公花垣武道(竹美智饰)穿越时空回到了不良学生10年前的故事。已经发表了TV动画化和真人电影化的消息,最新的19卷将于9月17日发售。


本文标题:和久井健的《东京复仇者》联动宣传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252.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