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寻找满月”和“Alice Closet”的合作企划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2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种村有菜“寻找满月”,以及种村担任角色原案的游戏APP“Alice Closet”的合作活动开始了。在APP上,到9月3日为止,正在举办猜谜活动“寻找满月”。和シキ他们一起回答关于“寻找满月”的问题的话,就能得到与重要的人约定好的追逐歌手梦想的少女形象的搭配“梦之月”。

种村有菜“寻找满月”,以及种村担任角色原案的游戏APP“Alice Closet”的合作活动开始了。

“寻找满月”和“Alice Closet”的合作照。

合作搭配的“梦幻月亮”。

在APP上,到9月3日为止,正在举办猜谜活动“寻找满月”。和シキ他们一起回答关于“寻找满月”的问题的话,就能得到与重要的人约定好的追逐歌手梦想的少女形象的搭配“梦之月”。

此外,从今天到31日,少女漫画APP·漫画Mee还举办了免费阅读《寻找满月》第1卷的活动。

此外,“Alice Closet”还将纪念1周年,到8月26日为止将赠送红心和钻石等登录奖金。9月1日之前,制作目标搭配的“蓝丝带人偶”的“Saylan点播”也在进行中。并且还公开了主要故事的第2部4章。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寻找满月”和“Alice Closet”的合作企划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2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