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第一次的诹访先生》、《魔女世界最强的物理是什么?》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天8月21日发售的GANGAN JOKER 9月号(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真沼靖佳《第一次的诹访先生》、《魔女世界最强的物理是什么?》的两部新连载开始了。此外,在本期中叶月抹茶《为了我是我》迎来了最终回。单行本的8·9卷预定11月发售。

今天8月21日发售的GANGAN JOKER 9月号(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真沼靖佳《第一次的诹访先生》、《魔女世界最强的物理是什么?》的两部新连载开始了。

《初次的诹访先生》扉页(c)Yasuka Manuuma/SQUARE ENIX

《初次的诹访先生》的主人公是骑着“第一次”的自行车、“第一次”的看家等,无论怎样的“第一次”的试炼都全力克服的中学一年级学生山下。某天,山田被同班同学诹访告白说“我喜欢你”。面对着“第一次遇到的不太明白的感情”的山下,决心要克服这次的考验……。描绘了中学生之间摸索的恋爱模样。本期一举刊登了两集。

另一方面,“魔女世界最强的是物理,是什么?”是以充满魔力的世界·埃克利普斯为舞台的故事。在华丽的魔女活跃的世界中,主人公威斯只有一个人,没有魔的力量。这是一部讲述吊车尾的威斯和信赖的伙伴们一起用“一拳”拯救世界的异世界幻想作品。

此外,在本期中,叶月抹茶“为了我是我。”迎来了最终回。单行本的8·9卷预定11月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第一次的诹访先生》、《魔女世界最强的物理是什么?》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