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即使如此世界依旧美丽》最终25卷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012年开始《即使如此世界依旧美丽》在花和梦(白泉社)上连载,2014年也完成了TV动画化。同样今天发售的花和梦18号附赠了《即使如此世界依旧美丽》特辑的别册《即使如此世界依旧美丽的MEMORIAL BOOK by椎名橙》。

椎名橙的《即使如此世界依旧美丽》的最终25卷于今天8月20日发售。

“尽管如此,世界还是美丽的”第25卷

《即使如此世界依旧美丽》是一部幻想作品,描述了拥有唤雨能力的破天荒公主·Nike和冷酷能干的少年王·Ribi之间年龄差的情侣。经过读完后的登场,2012年开始《即使如此世界依旧美丽》在花和梦(白泉社)上连载,2014年也完成了TV动画化。

最终卷除了通常版外,还将推出特别版。特别版的内容纸版和电子版各不相同,纸版附赠收录了日后谈漫画和设定资料的册子,电子版附赠收录了包括未公开插图在内的100张以上插图的彩色画集。此外,乐天书店还销售“即便如此,世界依然美丽”的全卷套装。购买者将得到彩色明信片作为优惠。

同样今天发售的花和梦18号附赠了《即使如此世界依旧美丽》特辑的别册《即使如此世界依旧美丽的MEMORIAL BOOK by椎名橙》。还刊登了对在动画中饰演リビ一角的岛崎信长、饰演Nike一角的前田玲奈的采访。

此外,漫画娜塔莉还推出了椎名、前田、岛崎三人的三人谈话,作为纪念《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丽》最终卷发售的特集。在后期录音中互相交换意见的3人,讲述了该作品认真塑造的角色们的魅力和对最后一幕感慨颇深的想法。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即使如此世界依旧美丽》最终25卷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