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津田七节新漫《秋山先生的生活》第1卷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津田七节的《秋山先生的生活》第1卷于今天8月20日发售。在该《秋山先生的生活》漫画中登场的是工作出色、在公司内隐藏着很多粉丝的眼镜女秋山。秋山先生的人生》以别册年轻人冠军的读完作为开始,在年轻人冠军烈(都是秋田书店)系列连载中。

日本漫画家津田七节的《秋山先生的生活》第1卷于今天8月20日发售。

“秋山先生的生活”第1卷封面

在该《秋山先生的生活》漫画中登场的是工作出色、在公司内隐藏着很多粉丝的眼镜女秋山。她因为去了趟鸟咖啡店而对鸟产生了兴趣,但是还没有观察过野生的鸟。秋山知道在公司和睦会的自由时间,部下高崎君会去看鸟,于是以监视的名义同行。在那里她观察了蜂鸣器,让她触摸了带有远摄镜头的照相机,自己也买了照相机,陷入了鸟类观察和照相机的“沼泽”中。《秋山先生的人生》以别册年轻人冠军的读完作为开始,在年轻人冠军烈(都是秋田书店)系列连载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津田七节新漫《秋山先生的生活》第1卷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