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黄泉比良坂住宅》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天8月19日发售的Ultra Jump 9月号(集英社)上,由《浴室的pe笔》的川西之布弘的新连载漫画《黄泉比良坂住宅》开始了连载。《黄泉比良坂住宅》是以就职活动中100家公司都没有录用的18岁少女粽子为主人公的喜剧。

今天8月19日发售的Ultra Jump 9月号(集英社)上,由《浴室的pe笔》的川西之布弘的新连载漫画《黄泉比良坂住宅》开始了连载。

“黄泉比良坂住宅”第一话的扉页。“黄泉比良坂住宅”第一话的扉页。

《黄泉比良坂住宅》是以就职活动中100家公司都没有录用的18岁少女粽子为主人公的喜剧。因为意外的事情而和朋友们一起误入地狱的粽子,在回到原来的世界之前的条件下,在地狱鬼怪们居住的塔楼公寓·黄泉比良坂住宅里作为女仆工作。由于在就职活动中不被录用过多,因此“无论什么工作都看起来很出色”的积极粽子,将在地狱中奋斗的模样予以描绘。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黄泉比良坂住宅》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