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制裁学园》第1卷单行本于8月19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制裁学园》是《怨屋本铺》系列作者栗原正尚的新作。8月19日,日本漫画《制裁学园》第1卷单行本发售。此外,栗原的《怨屋本铺WORST》第13卷也同样于今天发售。腰带上登载了剑道的评论。

《怨屋本铺》系列的栗原正尚的新作《制裁学园》第1卷于8月19日发售。

“制裁学园”第1卷封面

在《Grand Jump》杂志上连载的《制裁学园》,是以刚当上小学老师的良竹亚须香和她的同事、非正规职员纸宫航一为中心而展开的故事。亚须香抱着想要培养孩子们的人性的理想成为了教师,但是她所就职的学校是校长喜欢的教师们的职权骚扰和性骚扰横行的职场。亚须香和航一被老师们欺负,每天都受到骚扰。某一天航一向亚须香表明,自己是为了制裁卧病在学校的癌症,作为非正式制裁人从“上”派遣来的。

此外,栗原的《怨屋本铺WORST》第13卷也同样于今天发售。腰带上登载了剑道的评论。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制裁学园》第1卷单行本于8月19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