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狂想”主题新品发布 演员虚拟鹤追携联名款平板高燃来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1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年来,随着国漫IP不断涌现,持续风靡,国漫IP的消费人数和消费金额快速提升,其中联名款表现最为亮眼,消费增长最为迅速。

近年来,随着国漫IP不断涌现,持续风靡,国漫IP的消费人数和消费金额快速提升,其中联名款表现最为亮眼,消费增长最为迅速。

8月17日,主题为“国漫狂想”的联想平板与国漫IP联名产品发布会上,成功发布了三个国漫联名系列的平板电脑新品。联想集团、京东及IP方领导、特邀艺术家嘉宾、新闻媒体及众多粉丝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图片来自于网络)

联想集团平板事业部总经理黄浩、京东电脑数码-整机部总经理杜枫、动漫艺术家徐明等多位嘉宾带来了精彩的产品发布和合作演讲。

现场发布了包括以“虚拟鹤追”为代表的国漫新生代IP,以“燃”系列主打联想M10 Plus联名款产品。

(图片来自于网络)

在发布产品的同时,现场也有精彩的cos舞台剧表演,在扮演“虚拟鹤追”的coser的表演指引下,呈现了国漫经典剧情,让台下粉丝们发出了阵阵欢呼!

(图片来自于网络)

虚拟鹤追是虚拟影业旗下第一位虚拟演员,名字根据其专属声优演员云鹤追授权命名。以鲜明的人物形象,独特的性格特点,活跃于荧幕间。

IP形象本身是立体的、有情感、有温度的,一个优秀的IP形象可以引发强烈的情感共鸣,当一个有粉丝根基的IP形象注入另一个品牌之中,品牌和消费者内心之间就建立起了情感链接。

尤其是作为一位贯穿超神系列作品10年时间的人物角色,虚拟鹤追除了堪称完美的身材和五官,更具有识别度非常高的专属嘴唇设计,性感而不网红。

除了鲜明的IP形象,作为一名演员,今年的8月6日,继《超神学院》《雄兵连》之后,由企鹅影视,超神影业,玄机科技出品,虚拟影业,咸之鱼影业联合出品,萨拉雷执导,虚拟鹤追主演的雄兵连系列网络电影《烈阳天道I》于腾讯视频独家上映, 上线10小时,播放量破千万,抖音话题播放量破亿。截止目前播放量即将突破3000万。

(图片来自于网络)

《烈阳天道》作为《雄兵连》系列第一部网大,影片当中以烈阳星为故事背景开始,围绕着孙悟空和帝蕾娜为主角而开展。

《烈阳天道》在完善《超神学院之雄兵连》世界观的同时,以斗战圣佛孙悟空为视角讲述了地球文明与外星文明激烈碰撞。在新作在展示烈阳星科技与地球科技的同时,加入了国风元素,科技+国风,并佐以超写实独特的美术风格,展现了烈阳星尖端科技的独特魅力。并以剧中角色鲜明的人物特色。体现顶尖国漫的优秀魅力。

(图片来自于网络)

制作技术方面无论是在在角色设计、场景搭建、特效制作、画面效果等各方面都达到了国漫顶尖水平。

尤其是虚拟鹤追在剧中扮演的帝蕾娜一角色,倾国倾城美艳不可方物,虽然只有23岁,在面对斗战胜佛孙悟空压制,展现作为一方主神的领导力。尤其是剧中帝蕾娜倾城一舞,不仅征服了孙悟空,也在展现虚拟印象顶尖技术的同时,传达出了烈阳主神的独特人格魅力。

(图片来自于网络)

虚拟鹤追作为一个演员,所代表的不仅仅是动画IP中的一个角色,而是作为一个独立的IP,呈现了和普通以往国漫角色不同的生命力与独特价值,并能更清晰的延伸到其他商业领域。

如内容衍生、动画制作、产业投资、市场发行等。对合作品牌而言,在商业价值之外,借助二次元文化还可以提升品牌内涵和文化价值。

北国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北国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epinshi@vip.qq.com 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本文标题:“国漫狂想”主题新品发布 演员虚拟鹤追携联名款平板高燃来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212.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