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送葬自由人》第1卷于8月18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山田钟人原作、阿贝茨卡萨作画的连载漫画《送葬自由人》第1卷单行本于8月18日发售。日本漫画《送葬的自由人》在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小学馆的官方网站公开了到《送葬自由人》第2话为止的试读。

山田钟人原作、阿贝茨卡萨作画的《送葬自由人》第1卷于8月18日发售。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免费送葬”第1卷封面

日本漫画《送葬的自由人》在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连载的漫画作品。《送葬的自由人》讲述了打倒魔王的勇者一行“之后”的故事。勇者的印梅尔、战士的艾森、僧侣的海特、魔法使的自由莲都是拯救世界的派对,但精灵的自由莲和其他3人有着不同的部分。她在“之后”的世界里所感受到的是……。这是一部从冒险结束开始,描写英雄们生存方式的外传幻想作品。小学馆的官方网站公开了到第2话为止的试读。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送葬自由人》第1卷于8月18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