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キミのこと喰べていーい?》第1卷于8月17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キミのこと喰べていーい?》第1卷于8月17日发售。キミのこと喰べていーい?作品正在少年杂志R(讲谈社)上连载。

礼斗目ナウ“キミのこと喰べていーい?”第1卷于8月17日发售。

“キミのこと喰べていーい?”一卷

《中村君的金帕很柔软》的礼斗目亲手制作的这部作品,是一部描写热爱平凡的高中生宙崎臣和神秘转校生少女艾库的爱情喜剧。像往常一样过着平静生活的臣,被神秘的转校生もぐ称呼“想两个人独处”。会不会被第一次见面的女朋友告白呢……?虽然是很紧张的臣,但马上就被问到“你在吃吗?”然后,她腹部的巨大嘴巴被看到了……。キミのこと喰べていーい?作品正在少年杂志R(讲谈社)上连载。

另外,现在以“Magazine R Kowakawa祭2020”为题的书店展销会正在全国书店举行。“我在吃你吗?”为购买了以《Magazine R》为首的连载作品相关书籍的人,赠送了全新绘制的书签。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キミのこと喰べていーい?》第1卷于8月17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