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煮鸡蛋筋肉人动漫周边铜伯尔曼辅助钩预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在煮鸡蛋“筋肉人”中登场的超人·铜伯尔曼的辅助钩,将于明日8月18日在cast tem的EC网站·IRON FACTORY进行预约销售。铜贝尔曼全身都是铜做的,右手是盾,左手是能穿脱的锐利爪,这是众所周知的角色。

在煮鸡蛋“筋肉人”中登场的超人·铜伯尔曼的辅助钩,将于明日8月18日在cast tem的EC网站·IRON FACTORY进行预约销售。

“铜伯尔曼辅助钩”“铜伯尔曼辅助钩”

铜贝尔曼全身都是铜做的,右手是盾,左手是能穿脱的锐利爪,这是众所周知的角色。原作中在进行演讲的罗宾面具后面和选手介绍的场景中若无其事地登场。发售恶魔将军和罗宾面罩金属制面罩的精密铸造厂家CAST TEAM推出的新商品辅助钩,通过使用左侧的挂钩部分,可以不用手直接触摸电车的吊环、门把手、按钮等来对应。材质采用纯铜。由工匠一件一件地制作,盾的表面刻上了贝尔的文字和记号。

价格是含税2970日元。商品除了在EC网站·IRON FACTORY之外,在东京·meta mate诚品生活日本桥店和京都·cast tem京都LiQ大楼内的店铺也被处理,订购后,约3周发送。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煮鸡蛋筋肉人动漫周边铜伯尔曼辅助钩预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12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