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虚幻的未来》第1卷于8月17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虚幻的未来》是一部喜剧漫画作品,该《虚幻的未来》作品与漫画生活原创(竹书房)在这个推特账号上连载。《虚幻的未来》单行本中新画的漫画共收录了62页。

以《焰老师大概不受欢迎》、《打工的古森君》等作品为人所知的せかねこ新漫《虚幻的未来》第1卷于8月17日发售。

“虚幻的未来”带一卷

日本漫画《虚幻的未来》是一部喜剧作品,描述了保姆机器人未来君和自己的女性·虚幻一起生活的故事。把纸巾放进口袋里,把洗好的衣服拿出来,不小心踩到了零件,脚受伤了,虽然称的是天才,但是太过懒散,总是被好好的人未来君骂。但是,非常喜欢虚幻的未来君,虽然嘴上说了毒舌,但还是会百般照顾,纵容着虚幻。该《虚幻的未来》作品与漫画生活原创(竹书房)在这个推特账号上连载。《虚幻的未来》单行本中新画的漫画共收录了62页。

作为购买优惠,在Toranoana,甜瓜图书分发插图卡。电子版中收录了限定的两页漫画。此外,在竹书房官方网站上公开的应援书店中,还准备了《焰老师大概不受欢迎》和《虚幻的未来》的特别合作小册子。另外,第1卷的腰带还附赠亲笔签名彩纸的礼物企划的应募券。截止日期是9月30日。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虚幻的未来》第1卷于8月17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