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神域的莎拉索尤奇~少年平家物语~》第1卷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以《伊菲的植物图鉴》而为人熟知的奈々卷加奈子在月刊神秘Bonita(秋田书店)上连载中的新漫《神域的莎拉索尤奇~少年平家物语~》第1卷于今天8月17日发售。

以《伊菲的植物图鉴》而为人熟知的奈々卷加奈子在月刊神秘Bonita(秋田书店)上连载中的新漫《神域的莎拉索尤奇~少年平家物语~》第1卷于今天8月17日发售。

《神域的莎拉索乌~少年平家物语~》第1卷(带有)《神域的莎拉索乌》是奈奈卷用新解释描绘《平家物语》的故事。平安时代末期,平清盛率领的平家极其荣华。清盛的女儿·德子,与幼年时期拥有雪白头发和琥珀色眼睛的少年·千珠丸相遇。千珠丸是平家的守护神,是能使用神一样的力量的异能力者,被称为“神人”的存在。德子被拥有不可思议魅力的他抓住了心。从那之后过了一段时间,17岁的德子进入了天皇的高仓天皇,拒绝了这个,决定和千珠丸私奔。

在书泉·芳林堂书店为购买单行本的顾客准备了优惠纸。电子版也被赋予优惠数据。另外,9月4日发售的推理博尼塔10月号和“神域的莎拉索尤斯”第1卷附带的应募券被剪切下来,2张贴在明信片上写上必要事项后再应募的话,奈奈卷新画的宣传册“与平家物语有渊源的地方插画图”将为全体成员准备被送上。截止日期是9月30日。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神域的莎拉索尤奇~少年平家物语~》第1卷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1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