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例如最后迷宫前的村子里的少年在序盘的街道上生活的故事》新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TV动画《例如最后迷宫前的村子里的少年在序盘的街道上生活的故事》的新PV公开了。另外,TV动画《例如最后的迷宫前的村子里的少年在序盘的街道上生活的故事》原本预定从10月开始播放,但是却传达了将从2021年1月开始播放的消息。

日本TV动画《例如最后迷宫前的村子里的少年在序盘的街道上生活的故事》的新PV公开了。

TV动画《例如最后迷宫前的村子里的少年在序盘的街道上生活的故事》新PV。

以佐藤和シオ的轻小说为原作的这部作品,是从被认为是“村里最弱的男人”的少年罗伊德怀抱着成为军人的梦想出发前往王都开始的幻想作品。在这次看到的PV中,日野聪饰演的军队军官学校的教官·梅尔特粉丝,以及M·A·O饰演的军官学校的教官·科林等人的角色声音首次公开。

另外,TV动画《例如最后的迷宫前的村子里的少年在序盘的街道上生活的故事》原本预定从10月开始播放,但是却传达了将从2021年1月开始播放的消息。

比如最后迷宫前的村子里的少年在序盘的街道上生活的故事

2021年1月开始放送

工作人员

原作:佐藤智夫(GA文库/SB创意刊)

角色原案:和狸

导演:migmi

角色设计:饭野真子

系列构成:赤尾额头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乐:未知瑠

动画制作:莱登胶卷

演员阵容

罗伊德:花守ゆみり

马里:茅野爱衣

阿鲁卡:日冈夏美

硒:朝日奈丸佳

回复:津田美波

菲罗:伊藤美来

阿兰:山下诚一郎

肖马:齐藤壮马

梅尔特粉丝:日野聪

胆碱:M・A・O

其他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例如最后迷宫前的村子里的少年在序盘的街道上生活的故事》新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1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