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流去桥与台湾文化体验型店铺合作项目诚品生活日本桥合作展举办情报公布

发布日期:2020-08-07

日高Shocko“日流去桥”与东京日本桥的台湾文化体验型店铺·诚品生活日本桥的合作展览将于8月7日至9月11日举行。

口罩、手巾展示区。口罩、手巾展示区。

复制原画展区

诚品生活日本桥合作展览期间,在约870坪的诚品生活日本桥楼层展示了日高新绘制的插画面板、“日流而去桥”的复制原画、日高执笔该作品时参考的书籍等。书籍也可以直接在店铺购买。此外,面板上还添加了日高访问店铺时绘制的插画和信息。

口罩、手巾展示区。

此外,还销售口罩和手巾作为原创商品。口罩、手巾都是蓝染的布料,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合作的蓝师、染师BUAISOU亲自动手蓝染、手巾专业品牌等的螃蟹负责面料的安排和缝制,现代装饰家京森康平负责设计。面具和手巾设计的图案表现了人们热闹地享受祭典的样子。正因为现在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越来越难,所以至少在图案中,描写了享受祭典乐趣的人们,也包含了希望通过描绘人物的舞蹈来平息疫病的愿望。

书签和A4大小的原创纸。

另外,对于在店铺购买了含税5000日元以上的商品的人,使用了未经描绘的插图,购买了4种1组,含税1万日元以上的人,将赠送使用了书签和插图的A4尺寸的原创纸。口罩和手巾在JUMP角色商店也有销售。

在Cookie(集英社)上连载的《时光流逝去桥》以明治末期的东京日本桥为舞台,讲述了老字号吴服店·三星向百货店变迁的故事。少年JUMP+上,到8月31日为止免费公开了290页的“日流去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