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热烈庆祝天音互动助力海龙阁携手腾讯动漫《通灵妃》打造最强联名!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0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020年7月31日化州本土月饼品牌海龙阁通过天音互动与腾讯动漫《通灵妃》正式签约,推出动漫联名月饼礼盒包!搞怪萌妃霸道王爷X海龙阁,深得百万人喜爱的国漫与中华传统美食将摩擦出绚丽的火花。

2020年7月31日化州本土月饼品牌海龙阁通过天音互动与腾讯动漫《通灵妃》正式签约,推出动漫联名月饼礼盒包!搞怪萌妃霸道王爷X海龙阁,深得百万人喜爱的国漫与中华传统美食将摩擦出绚丽的火花。

《通灵妃》这部动漫是新时代的代表,改编自肉肉创作的同名网络漫画,由上海绘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制作。动画于2018年11月30日起每周五在版权视频网站发布。有诸多网友表示看了之后根本停不下来,《通灵妃》该动漫在中国年轻世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哔哩哔哩上也高达8分,更被译成了河南话版、东北话版等方言版本。

化州海龙阁餐饮有限公司,起源于1989年,至今已拥有31年的历史是一家富有创新性的现代化以及烘焙食品企业,由海龙阁(香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海龙阁绿色环保养殖基地、海龙阁化州饼业、海龙阁广州东圃店、海龙阁广西钦州店、海龙阁化州上街垌店、海龙阁化州北岸店、海龙阁化州私房菜、海龙阁化州酒业商行有限公司所组成。

广东电视台采访广东海龙阁饼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国荣

随着国漫的崛起,《通灵妃》持续打磨极具匠心的精品内容,而海龙阁一直以“创中华名饼,育质量品牌”为初心而壮大品牌。年轻化的动漫联名的设计更加拉近了年轻人与年轻人的感情,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都能通过这份礼物传达出去,元气满满的甜萌动漫装载在真材实料的月饼里,正体现了跨界破次元的精美与创意。两者以联名的形式呈现在群众中,显得非常年轻活力,又不缺中秋味。

本文标题:喜讯 热烈庆祝天音互动助力海龙阁携手腾讯动漫《通灵妃》打造最强联名!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176.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