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赏金曝光,这样玩新神魔大陆才过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现在机会来了——为家人爱心购物,你将享受等额游戏币奖励!

谁也没想到,一场疫情从春节走到了盛夏,也让我们改变了不少日常的习惯。

不能旅游、看电影、K歌、刷夜,除了变着花样地吃吃喝喝,就是翻着花儿地玩游戏。

一盘王者起起落落半小时,和朋友吃鸡玩到不亦乐乎,就是简单的斗地主也能把无聊的时间弄得“风生水起”。

如果在玩游戏的同时还能呵护家人,岂不妙哉!

现在机会来了——为家人爱心购物,你将享受等额游戏币奖励!

你没听错,购物就送等额游戏币!

为家人爱心购物,不一定要买很贵的东西,但走心的礼物确实能温暖你最爱的人。游戏要好好玩,也不能忽视自己爱的人哟~~

精选口碑好、质量高的产品组合成礼包,包括网红小零食、居家小物品、厨房用品、服装、各类电子科技产品等,设计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充分满足生活的需求。

重要的是,购买任何一款超值礼包都能获赠等额游戏币,让你免费氪金畅玩各种精品手游,新神魔大陆,王者荣耀,你想玩的这里都有!

1)家庭必备系列

无论是送给爱人还是家人,一些走心的小物品都能让对方感到温暖。本套餐精选各类口碑好的商品,非常具有实用性,性价比高。

2)走心的洗护用品

一款好的洗护用品,会让一个人一天清清爽爽,本款套餐精选优质洗发水、沐浴露等其它生活用品,为家人提升生活品质的同时,还体现自己的心意。

3)高端商务礼品

爱别人的同时,也要爱自己呀,这款高端商务折叠伞不仅实用,还体现了自己的生活态度。因为大气的外观喝实用性,也可以送给家里的长辈哦~~

购物成功即得等额游戏币

专属游戏福利

领福利啦,方法很简单。平时大家都有阅读公众号的习惯,搜索“柒滴玩”关注就能实现你畅玩游戏的梦想啦。

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购物,你会发现有惊喜哦——同等金额的游戏币就进了你的腰包啦~

本文标题:千万赏金曝光,这样玩新神魔大陆才过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11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