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应用软件漫画放心在线商店“漫画安心高级店”开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2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画应用软件·漫画放心的在线商店“漫画安心高级店”开张。在商店内,接受了以梅村真也原作·藤冈靛构成·竹荚花作画“最后的华尔立方体”为主题的智能手机盒子的预约。此外,为了纪念周边商品的发售,漫画放心的应用程序内免费公开了《最终的魔方》的第1卷。

漫画应用软件·漫画放心的在线商店“漫画安心高级店”开张。在商店内,接受了以梅村真也原作·藤冈靛构成·竹荚花作画“最后的华尔立方体”为主题的智能手机盒子的预约。

“漫画安心高级店”的告知视觉图。

“最终的华尔方块”的智能手机盒子是在4月举行的读者投票中登场的。展开了“亚当”、“佐佐木小次郎”、“角色集合”三种模型,还附赠了画有竹荚花的插画和评论作为特典。预约截止到8月31日,商品预定从10月上旬到下旬发送。漫画安心高级商店今后也会进行读者投票,销售连载作品的原创商品。

此外,为了纪念周边商品的发售,漫画放心的应用程序内免费公开了《最终的魔方》的第1卷。此外,漫画松了口气的官方推特上,将于8月上旬举行赠送与智能手机壳设计相同的T恤的活动。


本文标题:漫画应用软件漫画放心在线商店“漫画安心高级店”开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153.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