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哈迪斯的无慈悲婚姻》月刊ASUKA 9月号上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新漫《哈迪斯的无慈悲婚姻》于今天7月21日发售的月刊ASUKA 9月号(KADOKAWA)上开始连载。《哈迪斯的无慈悲婚姻》是日本漫画家上地优步的新连载漫画。

上地优步的新连载漫画《哈迪斯的无慈悲婚姻》于今天7月21日发售的月刊ASUKA 9月号(KADOKAWA)上开始连载。

从《哈迪斯的无情婚姻》第一话开始。

《哈迪斯大人的无慈悲婚姻》是从神哈迪斯的额头上,被神器爱神之箭射中了到恋爱为止都无法逃脱的事情开始的“别扭希腊神话爱情喜剧”。看到刺中哈迪斯的箭,臣下们为让一直单身的王结婚的机会而兴奋不已,克己的哈迪斯却为这种浮躁的气氛而烦躁不已。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哈迪斯的无慈悲婚姻》月刊ASUKA 9月号上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1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