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假面骑士零一短片动画EVERYONE'S DAILY LIFE》番宣视觉图与播放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假面骑士零一短片动画EVERYONE'S DAILY LIFE》番宣视觉图与播放情报公布。动画的标题是“假面骑士零一短片动画EVERYONE'S DAILY LIFE”。在第1集中,故事情节将由赛尔带领某人参观飞电情报大楼。

特摄真人电视剧《假面骑士ZERO ONE》的短篇动画化。以App东映特摄粉丝俱乐部的收费会员为对象,将于7月23日12点开始发布任意视频。

《假面骑士零一短片动画EVERYONE'S DAILY LIFE》视觉图(c)东映特摄粉丝俱乐部(c)2019石森专业·朝日电视台ADK EM·东映“

动画的标题是“假面骑士零一短片动画EVERYONE'S DAILY LIFE”。在第1集中,故事情节将由赛尔带领某人参观飞电情报大楼。

剧本由井上Tete负责。在视觉上不仅仅是莎斯和某个人,谏、唯阿、垓、灭亡迅雷.net也出现了。在YouTube上可以看到预告片。东映特摄粉丝俱乐部在第2话之后也依次发布。今后的配信预定请在应用程序内确认。

并且东映特摄爱好者俱乐部内的电子书籍角近日,预定配信漫画「系列怪兽区」。执笔由优辉光太朗执笔。

此外,在东映特摄粉丝俱乐部中,每月税后960日元的会员费仅在最初的1个月内半价,“赶上了zero one最终章(高潮)!”活动”。详情请在活动页面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假面骑士零一短片动画EVERYONE'S DAILY LIFE》番宣视觉图与播放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1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