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墨佳辽新漫《铁界战士》第1卷于今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墨佳辽新漫《铁界战士》第1卷于今天7月17日发售。墨佳的《人马》第5卷今天也同时发售。为纪念这一情况,“人马”和“铁界战士”双A面迷你画册的应征者全部都有服务,应征者需要“铁界战士”第1卷和“人马”第5卷附带的应募券。

日本漫画家墨佳辽新漫《铁界战士》第1卷于今天7月17日发售。

“铁界战士”第1卷封面

在月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中的本作品,是一部以生物的生身手腕加上拥有铁腕的世界为舞台,描写拥有两对以上铁腕的“多腕”少年·阿达卡的战斗幻想作品。作为招来灾祸的存在而被迫害的“多臂”阿什达卡,和同样是“多臂”的吉吉吉一起生活在铁屑的森林里。有一天,有着百对手臂的恶魔邀请世界走向毁灭。亚达卡为了被命运引导而与恶魔对峙……。

墨佳的《人马》第5卷今天也同时发售。为纪念这一情况,“人马”和“铁界战士”双A面迷你画册的应征者全部都有服务,应征者需要“铁界战士”第1卷和“人马”第5卷附带的应募券。详情请在单行本的带子上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墨佳辽新漫《铁界战士》第1卷于今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