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宫本樱只是可爱的小说漫画》第1卷单行本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宫本樱只是可爱的小说漫画》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7月17日发售。宫本樱只是可爱的小说》漫画正在少年Magazine边缘(讲谈社)连载中。

由铃木大辅原作改编的凪庵《宫本樱只是可爱的小说漫画》第1卷于今天7月17日发售。

“这是一部只有宫本樱很可爱的小说漫画。”一卷封面

铃木的小说《宫本樱只是可爱的小说》本作是一部描写高中生大神光和他的青梅竹马宫本樱日常生活的爱情喜剧。在北欧神话中大神奥丁转世的阿光的家里,居住着自称“神的眷属”的美少女3姐妹。对阿光寄予感情的小樱,对被美少女玩弄的阿光并不在意……。卷末还收录了铃木新写的小说和角色原案·rurudo新画的插图。《宫本樱只是可爱的小说》漫画正在少年Magazine边缘(讲谈社)连载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宫本樱只是可爱的小说漫画》第1卷单行本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