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八云京物语在宫廷中回响铃铛的声音》第1卷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八云京物语在宫廷中回响铃铛的声音》在月刊公主(秋田书店)上连载中。根据羽根川牧人原作改编的由ゆうぎ《八云京物语在宫廷中回响铃铛的声音》第1卷于今天7月16日发售。

根据羽根川牧人原作改编的由ゆうぎ《八云京物语在宫廷中回响铃铛的声音》第1卷于今天7月16日发售。

“八云京物语在宫廷中响起铃铛的声音”第1卷封面

《八云京物语在宫廷中回响铃铛的声音》改编自羽根川同名小说,主人公是管理武家的纲月的女儿·云雀。被称为“鬼姬”的她公开表示“嫁给了比自己更强的人”,一直到22岁都是单身。有一天,突然提起了结婚的话题。在与西方武家争斗多年的东之公家,等待着作为和睦的证明而出嫁的她的竟然是小10岁的少年。云雀把少年东宫・铃鸣当做小孩子看待,铃鸣也把云雀叫做“大妈”……。《八云京物语在宫廷中回响铃铛的声音》在月刊公主(秋田书店)上连载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八云京物语在宫廷中回响铃铛的声音》第1卷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1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