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拥有剑圣称号的料理人》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拥有剑圣称号的料理人》正在magg花园的Web漫画网站·MAGCOMI上连载。海田ゆた的新连载漫画《拥有剑圣称号的料理人》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7月14日发售。

海田ゆた的新连载漫画《拥有剑圣称号的料理人》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7月14日发售。

“剑圣称号厨师”第1卷

《拥有剑圣称号的料理人》的主人公是在酒店作为厨师工作的新堂春树。他因为意外的事故被飞到了异世界,被授予了能学会神域剑技的“剑圣”的技能。春树决心利用“剑圣”的力量使用菜刀的技术和至今为止积累的知识,在这个世界上开自己的店。作为天那光汰小说的搞笑作品,《拥有剑圣称号的料理人》正在magg花园的Web漫画网站·MAGCOMI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拥有剑圣称号的料理人》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0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