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决定是你了 水密码掀起“科技+次元”的跨界攻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六月,儿童节、父亲节、毕业季接踵而至,各大品牌为迎接这一场狂欢纷纷别出心裁,借势IP超强带货,彰显差异化营销模式。今年,水密码以“皮卡皮卡,颜值闪充不断电”为主题,展开了一波令人惊喜的跨界营销,打造了科技力max的“颜值充电站”,以此触动Z世代的心。

六月,儿童节、父亲节、毕业季接踵而至,各大品牌为迎接这一场狂欢纷纷别出心裁,借势IP超强带货,彰显差异化营销模式。今年,水密码以“皮卡皮卡,颜值闪充不断电”为主题,展开了一波令人惊喜的跨界营销,打造了科技力max的“颜值充电站”,以此触动Z世代的心。

打造专属护肤科普,水密码破次元绽放科技温度

专注Z世代年轻消费者的水密码,在618前联手打造了一系列美力与实力兼备的联名款产品和礼盒。快速崛起的护肤黑科技,看似距离遥远,但水密码却坚定认为双方将激发出耀眼的火花,让品牌和产品的科技感炙手可热。因此,水密码不仅将其视作让Z世代了解品牌价值和科技内核的最佳途径。

“美妆黑科技不止发生在实验室里,技术和功效理应拥有更多样的表现形式。我们希望通过宝可梦联名款,来描述现实世界中成分、功效这些看起来严肃、抽象和冰冷的概念,让我们的消费者感受到‘科技水密码’背后所蕴含的技能美力和情感温度,以及体会功效性护肤品的极致效能。我们一直以来倡导的多元、跨界的品牌精神,与宝可梦共同开启一场奇趣护肤新旅程。这是水密码在面对Z世代年轻人群时的主张。”水密码品牌负责人表示。

作为专研系列的招牌,“白金熨斗眼霜”等产品在与Z世代年轻用户互动的同时,提供更具针对性的皮肤护理解决方案和专业高效的美肤体验。据介绍,该眼霜的外观设计灵感来自于皮卡丘的“闪电”形状尾巴。更重要的是,将产品核心成分为肌肤持续“充电”,快速即时抚平细纹,维持健康肌肤状态的机制做了生动的阐述。

诚然,对于时间高度碎片化的Z世代年轻人而言,护肤知识科普门槛远比日常的硬核科学说理要低,更符合她们时刻获取知识、做出购买决策的消费习惯,也更容易让“科技水密码”的品牌理念在她们心中扎根萌芽。

业内人士认为,顺应时下年轻消费者钟爱二次元文化的潮流,水密码让“科技水密码”的全新形象以更加俏皮灵动的方式,出现在年轻消费者面前,在618前为品牌积攒了充足的动力势能。

与Z世代共同成长,水密码以内容力点亮618狂欢

整合营销大师唐·舒尔茨教授就指出,如今品牌希望达到整合营销的效果,必须学会和顾客“分享价值”,通过洞察和顾客共同创造价值。

今年,前期的充分预热令水密码在618到来之际显得游刃有余,多场头部主播的直播带货更是将消费者的剁手热情推向了顶峰。据统计,此次跨界营销的话题总曝光量超1.7亿次,互动量超70万次,水密码联动电商平台,通过多维内容种草及精准人群营销,促成新老用户的收割转化,有力实现品效合一。

营销小结:

“就决定是你了!”与时下年轻人做出消费决定时的果断不谋而合。今年,经历了疫情的95后、00后一方面坚持“喜欢就要买”的思路,另一方面也意识到存钱和“把钱花在刀刃上”的必要性,因此想要激发这群人的购物欲望,品牌必须给出比以往更加让人无法拒绝的理由。

黑科技硬核实力让水密码在Z世代中收获了不俗的口碑,而宝可梦联名款的加持,更是用二次元的亲和拉近了用户与技术之间的距离。科技看似冰冷,其实却拥有一颗比谁都火热的内心。水密码想传达给消费者的,不仅有宝可梦们带来的美好,还有在现实世界中,正在不断改变美妆、改变生活、改变未来的科技温度。

本文标题:就决定是你了 水密码掀起“科技+次元”的跨界攻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089.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