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ギヴン实际存在的乐队的演唱会周边商品T恤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GIVENギヴン实际存在的乐队的演唱会周边商品T恤发售情报公布。《GIVEN》(ギヴン)是キヅナツキ于2013年4月30日在杂志《Cheri+》Vol.8上连载的BL漫画作品 。单行本日文版由新书馆出版,繁体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出版。

以“实际存在的乐队的演唱会周边商品”为概念的商品第二弹将于7月15日在销售网站·角色印章.com上发售。

TV动画“Give on”角色印.com原创周边

“【吉他】T恤・Black”

第二弹登场的是T恤和围巾两种。T恤与第1弹同样,从连接乐器和放大器的电缆得到构思的描绘放下插图在胸口上印刷,背面的脖子上配合着「given」的文字。颜色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围巾毛巾以红色为底色,T恤上使用的主人公·真冬等人的线描被镶嵌在一起,再加上隆冬的宠物·毛球的背影的插图和成员们的印象颜色设计而成。

“【吉他】围巾毛巾・毛球设计”

“【吉他】围巾毛巾·毛球设计”[扩大]

T恤含税各4180日元,围巾毛巾含税各2860日元。商品如果在7月内购买的话,会在9月末之前发送。

作品亦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动画《GIVEN》改编自キヅナツキ著作的同名BL漫画作品,动画由Lerche负责制作,于2019年7月11日起播出。

本文标题:GIVENギヴン实际存在的乐队的演唱会周边商品T恤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1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