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超projection戏剧《排球少年》舞台剧《垃圾场的决战》将于今秋上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超projection戏剧《排球少年》舞台剧《垃圾场的决战》将于今秋上演.《垃圾场的决战》讲述的是宫城县代表乌野高中和东京都代表音驹高中在春季高中排球全国大会上的对决。

古馆春一原作的舞台剧《超projection戏剧《排球少年》系列的最新作《垃圾场的决战》将于今秋上演。


“超级projection戏剧《排球少年情结33;》、“垃圾场的决战”Tizavisual(c)古馆春一/集英社・超级projection戏剧《排球少年情结33;尝试33;》制作委员会

《垃圾场的决战》讲述的是宫城县代表乌野高中和东京都代表音驹高中在春季高中排球全国大会上的对决。在2019年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举行的、选出原作最佳游戏的人气投票中荣获第一名。

该作品的剧本和导演由Wally木下担任,音乐由和田俊辅担任。在决定上演的同时,还公开了在垃圾场对峙的乌鸦和猫的设计海报。公演日程等详细情况请等待后续报道。

另外,原作《排球少年》于7月20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33、34合并号(集英社)上宣布将迎来最终回。在32号杂志上,《排球少年》以封面和卷头的颜色装饰着。

“超级projection戏剧《排球少年情结33/33;》‘垃圾场的决战’”

2020年秋季上演

工作人员

原作:古馆春一《排球少年》(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连载中)

脚本・导演:沃利木下

音乐:和田俊辅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超projection戏剧《排球少年》舞台剧《垃圾场的决战》将于今秋上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510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