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我受欢迎怎么办》真人电影公开纪念舞台致辞活动举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小栗子原作改编的真人电影《我受欢迎怎么办》的公开纪念舞台致辞于7月11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今天举行的我受欢迎怎么办舞台致辞中,六见游马的声优吉野北人(THE RAMPAGE from EXILE TRIBE)、五十岚佑辅的声优神尾枫珠、芹沼花依的山口乃华(E-girls)和富田望生、七岛希的声优伊藤麻日、四之宫隼人的声优奥野壮、平沼纪久导演登场。另外,全国290家电影院也举行了现场直播。

根据小栗子原作改编的真人电影《我受欢迎怎么办》的公开纪念舞台致辞于7月11日在东京都内举行。

真人电影《我受欢迎怎么办》公开纪念舞台问候的样子。从左边开始是平沼纪久导演、山口乃々华、富田望生、吉野北人、伊藤麻日、神尾枫珠、奥野壮。真人电影《我受欢迎怎么办》公开纪念舞台问候的样子。

吉野北人

在别册Friend(讲谈社)上连载的《我受欢迎怎么办》是一部描写非常喜欢BL的腐女女女主人公芹沼花依和围绕着她的帅哥们的爱情喜剧。剧中,花依因心爱的动漫角色死亡而大受打击,变身为美女,在帅哥中大受欢迎。今天举行的我受欢迎怎么办舞台致辞中,六见游马的声优吉野北人(THE RAMPAGE from EXILE TRIBE)、五十岚佑辅的声优神尾枫珠、芹沼花依的山口乃华(E-girls)和富田望生、七岛希的声优伊藤麻日、四之宫隼人的声优奥野壮、平沼纪久导演登场。另外,全国290家电影院也举行了现场直播。

神尾枫珠

在本片中首次担任电影主演的吉野,首先前往现场直播会场,她表示“感觉怎么样?非常感谢!这是个很好的反应(笑)”。此外,她还以主演的身份致辞道,“我觉得这是一部非常令人开心的作品,如果大家(看完电影)能有这样的心情的话我会很开心的”。紧接着,神尾郑重地打招呼道,“在这样的情况下,特意来到剧场观看电影,我非常感谢大家”,并表示“大家都很兴奋吗!”而在旁边的吉野则开心地表示“(神尾)是最热闹的(笑)”。

山口乃华

并且,由于今天的舞台问候在全国的剧场进行了转播,宫崎出身的吉野和大阪出身的奥野决定用当地的语言来问候。吉野困惑地说:“嗯,那我走了。……大家过得好吗?虽然现在很辛苦,但是一起加油吧。看了这部作品绝对会很开心,如果能成为大家的支持我会很开心的……对不起,最后我说了大阪话(笑)”。接着奥野也表示,“大家都看了电影吗?你玩得很开心啊。希望大家能愉快地观看这个舞台问候。谢谢。(笑)”。

真人电影《我受欢迎怎么办》公开纪念舞台问候的样子。

本作品中,配合电影主题曲《我受欢迎怎么办》的片尾曲舞蹈场景也是看点。被问到学习舞蹈是不是很辛苦,吉野回答说“我是(作为THE RAMPAGE from EXILE TRIBE的成员)跳舞的,所以没关系……枫珠什么的……(笑)”。神尾说:“住手!不只是我!因为是麻绳!”伊藤和伊藤互相没有舞蹈经验,伊藤也苦笑着说“我拼命地做了(笑)”。此外,他还说,“我马上就想看旁边了。因为变得不知道动作。但是摄影的时候必须要看着相机微笑……很难呢”。另外,作为E-girls而活跃的山口教了她舞蹈,富田充满干劲地表示,“舞蹈队长是野田。”神尾骄傲地说道:“嗯,我也说了,你告诉我了吗?”羡慕地说。

然后登场的所有人都表演了“我受欢迎的舞蹈”。全体成员默契的舞蹈结束后,神尾自信地表示“我觉得很完美,这是我至今为止跳得最好的”。此外,“小萤在途中还说了‘やべっ’。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我受欢迎怎么办》真人电影公开纪念舞台致辞活动举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071.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