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穷鼠梦见奶酪》真人电影水城绘制的插画版海报视觉图正式解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水城せせとな原作改编的真人版电影《穷鼠梦见奶酪》,水城绘制的插画版海报视觉图正式解禁。穷鼠梦见奶酪真人电影将于9月11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根据水城せせとな原作改编的真人版电影《穷鼠梦见奶酪》,水城绘制的插画版海报视觉图正式解禁。

电影《穷鼠梦见奶酪》的插画版和真人版的海报视觉电影

穷鼠梦见奶酪插画版的海报视觉图是由水城再现了大仓忠义饰演的大伴恭一,由成田凌饰演的今濑涉倒挂的电影海报视觉图。同时,水城也表示,“这次电影化的时候,我没有美化角色,而是有预感能作为一个活生生的人来拍摄。实际上那个预感是对的,真的是很幸福的真人版。大仓先生和成田先生都准确地把握了角色的本质。请务必观看”。

《穷鼠梦见奶酪》讲述的是不断重复被动恋爱的优柔寡断的恭一和恭一时隔7年再会的大学后辈今濑之间的关系。穷鼠梦见奶酪真人电影将于9月11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穷鼠梦见奶酪》真人电影水城绘制的插画版海报视觉图正式解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0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