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深海藏青色连载漫画《春与绿》最终3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深海藏青色的连载漫画《春与绿》最终3卷单行本于今天7月10日发售。随着《春与绿》第3卷的发售,连载网站COMIC meteo正在免费公开第1卷收录部分的小故事。此外,至今为止深海画的彩色门插画也在COMIC METEO中介绍过。

日本漫画家深海藏青色的连载漫画《春与绿》最终3卷单行本于今天7月10日发售。

《春与绿》第3卷(带腰带)

随着《春与绿》第3卷的发售,连载网站COMIC meteo正在免费公开第1卷收录部分的小故事。此外,至今为止深海画的彩色门插画也在COMIC METEO中介绍过。

此外,部分动画店铺,虎之穴,甜瓜书籍,玩家,玩家百合部的参加店,COMIC ZIN,喜多屋书店将向购买者分发优惠。还准备了不限于书店的通用特典。

《春与绿》讲述的是不擅长与人交往,感觉在哪里都找不到住处的31岁女性·绿和决定由她收养的女中学生·春子的故事。有一天,绿知道了中学时代喜欢的好友·鸫的死后,前往她的葬礼。虽然绿一直无法接受久美的死,但在葬礼上遇到了作为久美女儿的春子,知道了没有父亲的春子变得孤苦伶仃。绿像以前久美给了她住处一样,决定这次自己为春子建立一个居所,把春子收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深海藏青色连载漫画《春与绿》最终3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0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