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蓝色摇滚》新番宣PV公开 岛崎信长和小野友树出演声优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金城宗幸原作改编的诺村优介的《蓝色摇滚》的新PV公开。岛崎信长和小野友树出演声优。此外,为纪念《蓝色摇滚》动画新PV的公开,还将举行礼物活动。

根据金城宗幸原作改编的诺村优介的《蓝色摇滚》的新PV公开。岛崎信长和小野友树出演声优。

《蓝色摇滚》动画新PV公开纪念的签名彩纸。

原作漫画《蓝色摇滚》是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的漫画作品,《Blue Rock》是一部描写以世界杯冠军为目标而聚集的300名前锋的足球漫画,单行本已经发售到第9卷。在新PV中,岛崎和小野担任了登场角色的台词。

此外,为纪念《蓝色摇滚》动画新PV的公开,还将举行礼物活动。从《蓝色摇滚》作品官方推特账号(@BLUELOCK WM)的推特中抽选出来的一个人,将得到ノ村、金城、岛崎、小野的签名彩纸作为礼物。详情请在推特及宣传活动页面上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蓝色摇滚》新番宣PV公开 岛崎信长和小野友树出演声优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064.html